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3 歲拳王 泰森 預備復出、再站慈善擂台賽!驚人曝光「超精實」訓練成果!

今年已經 53 歲的麥可泰森(Mike Tyson)雖然早在 2005 年時退休,但他仍然是不少拳擊迷心中永遠的拳王。就在他退休 15 年後,近日他忽然驚喜地宣布自己即將復出,為無家可歸以及沈迷毒癮的青少年舉辦慈善表演賽。他在 IG 中 PO 出的訓練影片更是在網路被瘋狂轉載,這出拳以及反應速度之快,完全展現了泰森的寶刀未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a Bad Boy for Life. Watch #BadBoysforLife now on DVD Blueray @willsmith @martinlawrence #stillthebaddestmanontheplanet

Mike Tyson(@mikety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他的訓練教練 Rafael Cordeiro 也在 IG 中 PO 出泰森的近況,結實的體魄完全展現了泰森的訓練成果,尤其是和之前略微發福的狀態相較,完全判若兩人。



 

而泰森也透露自己的訓練計畫包含「每天會先做兩個小時的跑步機腳踏車做為暖身的有氧運動、再進行 250~300 下的輕力重量訓練,之後再到拳擊館進行一整天的拳擊訓練。」雖然泰森目前尚未對復出賽的細節透露太多,但看到拳王現在的絕佳狀態,相信所有粉絲都已經等不及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