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到眼淚會 DIOR!精品球鞋也開始大玩聯名 DIOR CD1 展現精湛工藝!

致敬迪奧先生最初為藝廊經營者的身分以及對藝術收藏的熱情,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與美國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合作設計 2020 夏季男裝系列,包括全新菁英運動風格的 CD1 運動鞋。

CD1 運動鞋以皮革與網孔材質打造,鞋身層遞浮雕有如等高線的設計,靈感來自 Daniel Arsham 位於 SNARKITECTURE 工作室的藝術作品。與頂級皮鞋等同的 Welted 結構橡膠鞋底鑲嵌透明細節,呼應藝術家《Future Relics》未來遺跡系列創作。流線前衛的線條、鮮明的 DIOR 標誌、精緻的渲染效果,連結高級訂製工坊與時俱進的精湛工藝。

CD1 運動鞋推出全黑色與白色款,或分別以粉色、藍色、彩色漸層搭配白色鞋底設計,呼應 Daniel Arsham 獨特的色彩美學,並有涼鞋款式。包括周興哲、J Balvin、Ricky Martin等人都是愛好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