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酷子弟|「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淨化系男子施柏宇分享追愛秘笈!

因演出台灣偶像劇「想見你」備受矚目,被譽為當紅人氣新星,
施柏宇本人就如同戲中的莫俊傑,
陽光的外貌中卻散發出一絲憂鬱的氛圍,
和他相處彷彿就被淨化了一般,
今天玩酷子弟就要來一探這令人難以捉模的淨化系男子!

C:「想見你」拍攝結束後,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施:這段休息時間就是狂打電動,現在最常玩的當然就是「動物森友會」,身邊一堆人都在洗版,連我同事都在狂玩。

C:那你會去別人島上偷東西嗎?
施:目前是不會啦~哈哈哈!還會玩一些像是2K、海賊無雙、火影忍者等比較熱門的遊戲。工作方面的話,目前有在拍攝一些平面跟代言,戲劇部分則還是都在洽談當中,希望很快會跟大家以新的角色見面。

HUMAN MADE 短TEE 價格電洽 by Hills Select / 多口袋襯衫 價格電洽 by Beams / 格紋短褲 價格電洽 by Beams /  Air Max 2090 NT.4500 by NIKE

C:想見你最近在韓國也掀起一波熱潮,在愛情上,施柏宇會給莫俊傑什麼追求女生的建議?
施:我可能會希望他更主動一些,因為莫俊傑在個性上是比較內向、保護大家的,如果有機會能跟他相處的話,我可能會像李子維一樣提醒他,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緣分錯過就沒有了,我會在背後做球給他。

C: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想回到哪個時期,做什麼事?
施:我會想回到幼稚園時期,希望人生能夠全部打掉重來一次,幼稚園就是全都無憂無慮,過得很爽,那時候可以再重新擬定一下人生計畫。

C:幼稚園就要擬定人生計畫太拼了吧!現在你的人生有在照計畫進行嗎?
施:完全沒有,哈哈哈!其實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演員,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機會了,但我會希望未來如果有小孩,他能去打HBL(高中籃球聯賽),「一生只有一次HBL!」這個 slogan 很熱血,有點把自己的夢想放在孩子身上的感覺吧,當然也是要尊重他的興趣。


C:所以籃球對你來說是人生的夢想之一?
施:對,打到 NBA 、 SBL 當然是太難了,但 HBL 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因為大家在這年紀打的是一股拚勁跟熱血,我也很常到現場看球,大概2-3年前松山打南山,高國豪那時候真的太好看了!

C:常看到你發打球的PO文,最喜歡的球星是誰?
施:當然就是 Kobe Bryant !因為他就是我這年代的英雄,當初OK連線的時候我還沒參與到,2008-2009 年那時候跟 Paul Gasol 他們對決賽爾提克三巨頭,那時候讓我放學就衝回家看這世仇對決。國一、國二就是因為看他們開始接觸籃球,然後變得比較陽剛、陽光,因為我以前是比較愛哭的,爸媽又把我保護得很好,我以前還因為戴那種抗 UV 的變色眼鏡被嘲笑,但我後來因為打籃球,直接從國中 158 公分變高中畢業 185 ,也是因為籃球我交到很多不錯的朋友,如果我沒碰到籃球,可能學生時期會變得很陰沉。

C:那你有最喜歡哪場Kobe的比賽嗎?
施:當然是他退休的那場。看到他得了 60 分大家真的都哭了,我覺得越看越感動,後面球員打得就是一個 Respect,當然還是會認真去防,但每一球還是會讓他投出去,然後 Kobe 每一球就是都這麼屌,另外一場則是 Kobe 得 81 分那場。我畢業、出社會後,開始覺得他的精神可以影響到很多層面的人,不管是各行各業、每個領域其實就回歸一個本質而已,那就是努力、堅持!

HUMAN MADE 短TEE 價格電洽 by Hills Select / 多口袋襯衫 價格電洽 by Beams / 格紋短褲 價格電洽 by Beams /  Air Max 2090 NT.4500 by NIKE

C:正如同這次拍攝主題,你給人一種淨化系男子的感覺,不論是看見你或是跟你相處感覺一切都會變得很平靜,私下也是這樣的個性嗎?
施:如果是跟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的話,我會是另外一個人,因為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年紀再怎麼大,只要有一群死黨,那你跟他們的相處方式就是像小時候中二屁孩的樣子,所以我認為我心中還有個小男孩在,但當然面對工作或外人的話,相對絕對要表現的成熟穩重。

C:我聽到重點了!你做過最中二屁孩的事情?
施:很多耶~一定要穿很垮的褲子、一定要偷訂飲料、外食,跑山夜衝,其實男生學生時期會做的事情我都沒少幹過,哈哈哈!

C:穿搭也是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嗎?
施:我以前喜歡韓系的穿搭,但近來比較偏日系一點,一定要白色長襪以及多層次一點,我現在非常喜歡穿寬褲,以前都會穿比較緊身一點,不過覺得有些不方便。現在都穿工作褲符合現在工裝的趨勢,然後搭配我最愛的球鞋。像是今天的都好好看喔!

OVERSIZE 短TEE 價格電洽 by Beams /  Outdoor背心 價格電洽 by Beams / 工作褲 價格電洽 by Beams /  Jordan Delta NT.4500 by Jordan Brand

C:在感情面上你通常都是主動還是被動?做過最浪漫的事是?
施:我是比較偏主動的,跟莫俊傑的個性像是比較相輔相成。我有為另一伴放過煙火。在大稻埕那邊。因為她過去是在國外讀書的,那時候她看到美國的國慶,但人在台灣,我就想既然無法參與到美國那邊的國慶煙火,那我就在台灣為她放了煙火。C:太浪慢了吧!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屌,大家可以買玫瑰花,然後把花瓣撥下來放進副駕駛座的化妝鏡理,只要女生一打開來花瓣就會全部落下,我就會說這是我準備得驚喜,希望你會喜歡,最後配上一個畫有笑臉的便條紙。

C:那如果我們只有機車該怎麼辦?
施:那只能放安全帽裡面了,哈哈哈!戴上去真的很有驚喜,但要自己清理是有點麻煩。

C:憂鬱小生的形象加上也拍過同志題材,你有被男生搭訕甚至追求過嗎?
施:有~有些是粉絲然後有些是朋友的朋友。對於一些比較激烈的追求,我當然一定會保持適當的界線,當然大家都還是朋友,但其實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定會避免誤會。

C:如果要挑一個男藝人交往會選誰?(許光漢不行)
施:那就顏毓麟吧!他比較成熟穩重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像是他現在沒事都會在家研究一些料理,我覺得另一半是會覺得非常幸福的。

 老帽 價格電洽 by Beams/ OVERSIZE 短TEE 價格電洽 by Beams /  Outdoor背心 價格電洽 by Beams / 工作褲 價格電洽 by Beams /  Jordan Delta NT.4500 by Jordan Brand

C:接下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
施:我會很想拍籃球類型的戲劇,算是近期最想做的事情,類似像《下半場》這種。

C:《籃球火》那樣有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的OK嗎?
施:我也都可以啦~但我覺得現在《下半場》那種會比較盛行一點,因為包括紀錄片那種是大家比較喜歡的,會比較大眾化,因為那是紀錄一個人的心路歷程,他的努力、付出,我認為這是帶給大家或是自己回饋會比較多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