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掌握神之力量-《七龍珠 Fighter Z》公開悟空「無我極境最新片段」

當回《Dragon Ball Z》悟空與第 11 宇宙戰隊王牌「吉連」對戰,領略「身勝手の極意」成功壓制這位灰色霸王,擺脫身體規則束縛超越大腦的反應動作,預示著悟空成功上壘全新層次。今番,Bandai Namco(萬代南夢宮娛樂)變即刻釋出第三季《Dragon Ball FighterZ》進化後的無我意境片段,從開頭能看見幻化成動漫中表示「神」的銀色髮/眉/瞳將細節完整還原,出招慢動作加入快速轉場畫面點出極速衝擊特點:「Now I think I’m getting the hang of this power」象徵掌握無人可及的實力。更多完整內容將於 5 月 22 日公開,並會陸續發佈相關人物主題,不妨瀏覽 COOL 資訊順道靜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