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母親節要當孝子還是敗家子?NB 327 聯手 AJ 1 「小閃電」等「平民」神鞋登場,不花錢真的好難!

本週日就是母親節啦~想必大家肯定都準備了大餐或是禮物,來回報給平常辛苦照顧我們的媽媽們,畢竟要將小孩帶大還要有無微不至的照顧是非常辛勞的,而且平常在外工作,媽媽們肯定都是會怕小孩亂花錢都沒吃飽,因此這週就乖乖回家,不要再亂買鞋啦~嗯!本來是這樣想,但是當你看完本週的週五球鞋激推,不知道你是否還忍得住呢?這週的陣容除了有受潮流圈關注許久的 New Balance 327 外,竟還有如 990V2、Air Jordan 1「小閃電」等超級神鞋,要忍住想買鞋的心真的很難呀…那看完之後你決定當個孝子還是敗家子呢?歡迎與我們分享 XD~(文末有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Nike Air Force 1 React QS「藍冰塊」

定價:$4,000 元
販售日期:5/9
販售資訊:nike.com、摩曼頓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JUICE Taiwan 微笑運動用品

image via notoriety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這回全新的 QS 版本「藍冰塊」配色在設計上又更上一層樓。本次鞋面看似採用機能面料拼接麂皮的特殊組合,整體以全白配色輔以透明的冰底材質,帶來十分沁涼的視覺感受,延伸至中底的淡藍 Swoosh Logo 則在外型上更加顯眼加分。與一般 Air Force 1 React 不同的地方在於 QS 版注入了代表 Nike 實驗與創新精神的 D / MS / X 系列,內側的小標就是彰顯這雙 Air Force 1 將突破到全新的休閒領域,其他值得一提的還有冰底上寫有 React 字樣的白色塊狀設計,除了表明科技運用外,竟意外類似現在火紅的解構元素,加上鞋舌與後跟的雷射漸變設計,會隨著角度的不同出現兩種字樣,使這雙鞋未來感直接爆棚,簡直堪稱聯名等級,在細節上的用心程度絕不遜於其他神鞋。

👟推薦原因:Nike Air Force 1 雖然百搭又好看,但極具重量的大底也成為為人詬病的缺點之一,不過在 Nike 發展出跨時代中底泡棉 React 後,很快地就將這項新科技運用在經典的鞋型上,屏除了重量的問題在添加了舒適的泡棉,Nike Air Force 1 React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優質鞋款。

 

New Balance M990GR2

定價:$8,650 元
販售日期:5/8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image via NewBalanc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在許多 New Balance 鞋迷中, 1998 年誕生的 New Balance 990V2 絕對是夢幻逸品,充滿復古的外型之下,同時兼具近代的跑格;其中元祖配色 GR 灰相當熱門,更為時下潮人們的必備穿搭鞋款,像是余文樂就是愛戴者之一;不過美製限量總是殘酷的,即使 New Balance M990GR2 復刻多次,仍不減它的魅力,一上架依然是以秒殺售罄。

👟推薦原因:2020 可說是 NB 的大年,不論是五年復刻一次的鞋皇 1300 或是睽違 14 年的 992 都是令人為之瘋狂的神鞋,對於這千載難逢的機會,9系列最受人喜愛的 990 當然也不能缺席,尤其又是最具代表性的元祖灰配色,光是這原因就值得馬上購入了吧!



 Nike Zoom Spiridon Cage 2 “Triple White”

定價:$4,500 元
販售日期:5/8
販售資訊:摩曼頓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微笑運動用品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全新的 Nike Zoom Spiridon Cage 2 “Triple White” 雖沒有 Stussy 的聯名加持,但其實整體材質與上述款式大致相同,同樣以機能網眼輔以皮革呈現多層次質感,後跟的大面積 Zoom Air 則為舒適性加分不少。這雙來自於 2003 年的復古鞋款,未料在 Stussy 與朴敘俊的改造與實著下,竟能成為僅次於 Dunk SB 後聲勢快速上漲的復刻鞋款,除了搭上火熱的老爹鞋輪廓,機能性與復古感並重的外型更是吸引人的重點,此番推出百搭的純白配色,想必又能滿足許多人的日常穿搭。

👟推薦原因:Nike Zoom Spiridon Cage 2 絕對可算是 2020 年最火熱的鞋款之一,這回運用上百搭的全白配色,復古的氛圍下又展現不錯的質感,在穿搭上更是令鞋迷朋友們免煩惱,如果還沒想好夏日白鞋要買哪一雙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了。

 

Air Jordan 1 “Royal Toe”

定價:$5,600 元
販售日期:5/9
販售資訊:nike.com摩曼頓Momentum微笑運動用品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ir Jordan 1 “Royal Blue” 是系列作中人氣極高的重點配色,而本次推出的 “Royal Toe”,皇家藍的鞋頭加上黑白色的鞋身,讓人聯想到 Royal Blue 與 Air Jordan 1 藤原浩閃電相互融合的影子,如此好看的色彩搭配,又被許多鞋迷稱為「小閃電」與「平民版閃電」等稱號,沒有聯名卻穿起來像聯名,相信不少朋友一定等不及想入手啦~

👟推薦原因:不看跟藤原浩閃電的相似度的話,以皇家藍為配色主調的 Air Jordan 1 “Royal Toe” 還是系列作中的經典配色,黑白撞色系的組合加上經典皇家藍,沒聯名還是帥到不行!而且這次台灣看似數量頗多,看來是入手一雙好看 AJ1 的好機會。

 

New Balance 327

定價:$3,280 元
販售日期:5/9
販售資訊:INVINCIBLE(僅灰色)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本周最重磅的鞋款絕對就是這雙 New Balance 327 啦~源自於品牌過去頂級跑鞋的始祖 M320 的鞋身輪廓,輔以越野系列的粗曠大底,碩大的 N 字標誌更是吸睛的重點之一,融入創新精神的經典鞋款,讓眾多潮人都紛紛想入手這雙。

(完整鞋款介紹請見👉COOL 開箱|誰的「N」字比我大!NEW BALANCE 327 實鞋預覽,從賽道蛻變至時裝週的經典之最!)

👟推薦原因:火熱的話題性加上限量的殘酷,這些因素都是 New Balance 327 如此備受矚目的原因,以 70 年代跑步賽道到現在的伸展台,NB 3 系列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一雙細節滿載又別具意義的球鞋,你說還有不收的理由嗎?



🌹【母親節送禮專區】🌹

New Balance 327

定價:$3,280 元
販售日期:5/9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除了上述提到 327 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外,本次專為女性推出的黑粉色調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芳心,外部以黑灰色調的呈現質感氛圍,內部則是用粉色系來點綴,衝突的色彩組合迎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即使媽媽們不懂這雙的故事,但看到如此好看的配色肯定會心花怒放吧。

 

FILA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深受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 FILA 也推出近來火熱的粉色鞋款,在韓流的強烈影響下,穿著厚底鞋的朋友越來越多,粉嫩的色調不止適合到來的夏季,還能與口罩相互搭配,母親節想不到送什麼?送 FILA 就對啦!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今年適逢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的五十周年,迎來這不凡的里程碑,今年怎能不買一雙 Superstar 呢?稱霸街頭多年的復古造型,搭配上簡單好搭的配色,相信連媽媽肯定也會愛不釋手!

 

AIR JORDAN 13 RETRO (GS)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夏日即將來臨,擁有一雙清新百搭的球鞋是絕對必備的,這回 AJ 13 鞋身以白色為基調,搭配薄荷綠細節點綴,穿搭效果格外清新百搭,讓媽媽也能在夏天當個活力十足的球鞋女孩。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Intersport 後背包 一個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5 / 14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5/1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Frankie Huang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ike Blazer 一個,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