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有「 3 樣」蘋果新品要來了?!Apple 真的是沒有要放過大家錢包的意思呀!

最近科技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很忙碌,不只才剛預測今年下半年 iPhone 12 系列 4 款新機的定價與規格,稍早又再度於推特發文指出,傳聞多時的 AirPods 新耳機、 iMac 以及 Apple TV 4K 也已經準備發貨,而且「突襲」上架的機率頗高。

關於AirPods 新耳機的相關情報,我們之前已經有做過 3 大亮點的整理:3C潮好玩|新一代 AIRPODS PRO LITE 下個月即將發表?!三大可能的亮點搶先了解!網友:光是新色就夠了!,iMac 則有消息指出,新款 iMac 或將採用更窄邊框的設計,甚至改成一整塊玻璃面板來加大螢幕占比;而新款 Apple TV 則是在效能(搭載 A12X 處理器)與儲存空間(64GB 和 128GB)上有所調整。



image via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