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把創意變成藝術品的Lamour Supreme

Lamour Supreme的身份非常多,除了最為街頭潮人熟知、與MISHKA友好的御用插畫藝術家之外(畢竟Lamour早先還特別與主理人之一Greg來台,展現現場創作塗鴉的實力),他還是一位公仔設計師、雕塑家、自行車手…。源於對創作的熱愛,16歲投稿滑板雜誌《Thrasher》開始,之後一連串的因緣際會,成就了Lamour豐富的藝術人生。Lamour說:「做你想做的,保持熱情,連結大眾的心!」這大概也是Lamour自己本人,一路走來的心情寫照吧!透過這次Lamour獨家與《潮流COOL》分享隨身私貨,更認識這位才華洋溢的大藝術家。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01. HYPERLITE MOUNTAIN GEAR後背包

來自美國戶外品牌的後背包。採用特製纖維尼龍材質製成重量極輕,強韌防水,卻可以裝載很多東西。(編:真的裝很多,Lamour不停地從袋子裡拿出東西和我們分享。)「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但其實它原本是純白色的(笑)。」

 

#02. 手繪筆記本

Lamour的隨身筆記本,只要一有想法靈感就會記錄在這個黑色的本子裡。能親眼見識到真是超棒的啦~~~

 

#03. BABY HELL

Lamour引以為傲的設計,一隻手抓著眼球的“BABY HELL”塑料玩具公仔。「紫色款則是日本設計師Kado桑的彩繪。」

 

#04. MISHKA棒球帽

全球唯一一頂的MISHKA眼球棒球帽。「這是去年製作的sample,我自己也很期待它能盡快推出,只是目前還沒有明確的上市日期規劃。」

 

#05. 戒指

雕工細膩的純銀戒指,據了解是MISHKA跨足飾品配件的首樣作品,也是MISHKA視覺感強烈的“Beast of the East”東方獸系列單品之一。

 

#06. 手工黑框眼鏡

VISION OF DIVISION是日本手工眼鏡《金子眼鏡》旗下「BACKSTAGE」工作室設計製作的品牌。「沒有特殊的功能性,單純覺得它的紮實用料與質感很COOL。」

 

#07. 畫筆

「這不是什麼特別的筆刷,但我很喜歡它們,因為很便宜(大笑)。」而且Lamour還特別交代,這麼實際的回答一定要寫進去!!!

 

#08. 手工皮革護照夾

Lamour一位住在舊金山的台灣朋友特別為他打造的純手工馬皮護照夾,「在我這趟亞洲行之前才收到的,附腰鏈及鑰匙圈的貼心設計相當實用。」

 

#09. 行動電源& iPhone case

離不開手機、筆電,所以旅行時行動電源非常好用;而Lamour的iPhone保護殼防水、防摔,「我的手機摔過好幾次了,都沒事~你可以試試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xZuPXNGnU

最後跳tone的放上一首John Coltrane約翰柯川的爵士專輯《A Love Supreme》,是因為Lamour不但是他的忠實粉絲,Lamour Supreme這個名字更是由此而來,希望他的創作也能像John Coltrane的音樂一樣,得到精神上的覺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