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祖宗三代只能吃便當!Travis Scott x Dior x Nike Air Jordan 1「三方倒勾神作」誰玩得起?

至 2020 Dior Pre-Fall 展場曝光聯乘 Air Jordan 1 High 以來,說是「年度鞋王」不如預言「炒價鞋神」,畢竟僅 VIP 用戶能碰邊的超稀有量與頂級細節,早已讓 Reseller 開價數十萬台幣起跳,並因尺碼的不同擁有其凡人遠不及的天價再販。

想要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的人相信不再少數,無法入手的朋友眼看只能走「定製」路線,日前,就有客製團隊於 Instagram 釋出提供想像的特製版本。由呈現得模樣來看,是以鞋界有「小 Dior」之稱的 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為題,保留透明遮片細節與漸變外底,再將半透明 Swoosh 拔除預留縫製處,取經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倒勾」設定融入 Oblique Monogram 老花紋理,完成 Travis Scott x Dior x Nike 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完整樣貌。雖這雙天馬行空幻想並無販售,不過無幸入手官方限定版的 Sneakerhead,不妨參考此個操作選擇。

Source / SHOECHE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