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台北旗艦店變身超大聖誕禮物

為了歡慶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Manhattan Portage與Care Bears共同推出聯名包款,而Manhattan Portage大中華區總代理STAGE更將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8號) 外牆包裝成一個大型聖誕禮盒,主理人小豬羅志祥說:「這是今年聖誕節我送給大家『最大』的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Care Bears源自於「美國賀辭有限公司」(American Greetings Corporation, Inc),1981年時,作者伊蓮娜(Elena Kucharik)將其雛形運用在祝賀卡片上,直至1983年,方成為現今的可愛絨毛玩偶。如今,Care Bears已經發展成一群充滿個性,肚子印有與其性格、責任相關符號的可愛小熊們,牠們在一個稱為「Care-A-Lot」的雲上國度守護著每位孩子,更以關懷及分享作為中心主題,得到全球人們的喜愛。

 

 

Manhattan Portage與Care Bears的溫馨聯名,目的正如Love-a-lot Bear的座右銘,「愛心充滿周遭」(Love is in the air),提醒我們別忘了用愛去貼近這繽紛美麗的世界!

即日起,凡購買Manhattan Portage x Care Bears 1603、1604、1219系列包款,即可獲得Care Bears絨毛玩偶乙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Manhattan Portage x Care Bears info :

Manhattan Portage大中華區總代理STAGE Group (02)2375-4158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