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魔貓教唯一聖物!「惡魔貓男」即將推出SHF可動模型,超完美還原將引起粉絲暴動瘋搶!

近期最火紅 Youtube 頻道「反正我很閒」靠著洗腦式的設計台詞與戲劇環節成功走紅,不但在短短兩個月成長了將近 20 萬的訂閱者,更獲得啾啾鞋、HowHow 等百萬級 Youtuber 的讚賞與肯定,「人民的法槌」、「惡魔貓男」、「浪漫 Duke」等等幾個影片中的經典角色也成為網友時下最火熱的話題。其中由鍾佳播扮演的惡魔貓男更靠著簡單卻內斂的外觀獲得廣大粉絲支持,沒想到日前網上卻驚傳「惡魔貓男」即將推出周邊公仔,讓不少粉絲紛紛上網詢問「這隻惡魔貓男到底哪裡能買的到啊」!



由 JOJO’s Muscle Power 所 PO 出的這張惡魔貓男 SHF 可動模型可說是完美復刻這名角色的靈魂,不論是後梳式髮型上那對貓耳髮箍抑或是灌注惡魔之力的 evil 羽球拍皆有相當仔細的還原,胸口那隻巨大的「黃膠貓臉」更是完全展現了這頭惡夢猛獸的兇殘,搭配盒裝外鍾佳播那俊俏的帥臉,也難怪這尊模型能蓋在一是出消息後便獲得廣大的回響。

只不過看到這還是要讓各位粉絲失望啦(小編也是QQ),因為作者 JOJO’s Muscle Power 在貼文下其實早就先跟大家說明了這個模型的來歷,其實這尊煞有其事的模型是他自己畫出來的,理所當然的未來也將不會有販售行為,雖然可惜但能將「七宗罪-忌妒」中惡魔貓男不斷強調的賣周邊給完美實現也算是完成一大壯舉,貼文下更有網友貼出了他真正自製的惡魔貓男模型,看來這股惡魔貓教勢力或真將不可小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