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了!犬夜叉新作《半妖的夜叉姬》,「殺生丸」與「犬夜叉」子女即將續寫戰國妖怪史!

相信喜歡日式動漫的讀者絕對都對《犬夜叉》這部作品印象深刻,以妖怪為主題的這部作品不但有許多精采的戰鬥環節外,主角阿籬與犬夜叉之間那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也是其中一大看點,可說是2000 年左右最能男女通吃的日式經典動漫。而完結將近十年的這部作品卻在前日突襲宣布將推出動畫續作《半妖的夜叉姬》,除了已確定將於今年秋季上映之外,更宣布本作劇情將會接續原作故事線劇情,並將由犬夜叉及殺生丸的三位「女兒」續寫這部戰國妖怪史。



《半妖的夜叉姬》主要劇情將圍繞著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とわ」(永恆)、「せつな」(刹那)及犬夜叉的女兒「もろは」(雙刀),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とわ」與「せつな」小時候因一場大火而意外分開,「とわ」自戰國穿越至現代並成了日暮家的女兒,最終在多年過後成為一名善於武術的國中生,而留在戰國時代的「せつな」則與琥珀成為了一對除妖師組合,犬夜叉的女兒「もろは」則成為一名以除妖為目標的賞金獵人,三人最終在戰國時代再度相聚並再度寫下一段屬於三人的戰國故事。

本部作品不但將與《犬夜叉》同樣由 SUNRISE 動畫製作外,更由原作高橋留美子老師擔任主要角色的設計,能再次看到這部經典原作推出續章實在是太感動啦,各位期待已久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