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心話老實說!球鞋達人最後悔買的五雙限量聯名 家人竟罵:「你是不是腦殘」?!

現在「球鞋產量」想必不用說明 Sneakerhead 也洞悉的十分清楚,通過聯名將舊款重新設計 → 開始釋出平民版本 → 再透過活動進行初代補貨等相同慣用手法是在千禧年需要的常規做法,不過倒也不至於足夠以偏概全說「所有限量都不限量」,畢竟品牌還有採用「不定期特殊販售模式」是地區之外的大多數粉絲近乎難以親身體會。

而突破重重難關終於獲得市場關注的限量球鞋除了賞心悅目拍照上傳 Instagram 之外,它是否就能陪伴你長久?根據這一問題我們十分好奇有同屬愛好的答案,最近,有個名為 @sven kick 的 Youtuber 便很有意思的拍出《我最後悔買的五雙鞋子-浪費了幾萬人民幣》系列。做為鞋店主理人勢必得經常徘徊爆款之間,但仍有款式想出手但卻有價無市無法即時賣出,便是統稱為:「後悔款」,@sven kick 在影片中便是列舉 KAWS x Air Jordan 4,Air Jordan 1 Retro High Pass The Torch,OFF-White x Nike Dunk Low,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OFF-White x Nike Force 1 MCA BLUE 幾雙做最佳例子,講述到雖有設計與符合爆款條件,但於質量上卻不如期望,不妨前往觀看,並隨後在 COOL 分享看法。

Source / sven ki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