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要的機能風帥衣來啦!搶先一覽 2020 夏季 Nike ACG 鞋款與服飾系列,全天候輕鬆在外走跳又有型!

Nike ACG 是專為戶外運動而設計、測試和製造的全天候裝備系列。2020 年夏季,Nike ACG 系列新增了專為炎熱天氣戶外涉水的徒步及探險活動而打造的Nike ACG Air Deschutz 鞋款。

該系列源於 Nike ACG 經典傳承,部分靈感來自日本的遠足探險,採用色塊搭配趣味性十足的圖案,並帶來輕量、便利的可收納設計。



Nike 設計總監 Nur Abbas 表示“Nike ACG 的使命之一是吸引更多人參與戶外運動,愛上戶外環境。最新的 ACG 系列最激勵人心的一點是我們全面新增了女性產品,我們非常開心能帶領更多人關注 Nike ACG 的未來發展,並透過戶外運動讓所有人體驗大自然的美麗。”

Nike ACG 夏季系列以女子 NRG ACG 連身衣為亮點—涼爽透氣、排汗排濕、防禦紫外線,一件搞定。女子 NRG ACG Tight 緊身褲在膝蓋背面採用網狀布料,更提升了濕熱天氣的透氣功效,此外還有各種反光的設計。男子 NRG ACG 背心是工裝風格的戶外背心,多個口袋可供收納各種工具和貴重物品,並且配有網狀內裡,質量輕盈且具有極佳的透氣度。



其他全新2020夏季ACG 系列款式包括女子 NRG ACG 短版上衣、女子 NRG ACG 短褲、男子GORE-TEX Paclite 外套以及男子 NRG ACG 輕量外套等等,並將於5 月中旬起陸續透過 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