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爺爺也愛黑糖珍奶?肯德基全新推出「黑糖珍奶蛋撻」,極限量各位別錯過!

身為台灣之光黑糖珍奶,進軍國際在國外引發排隊熱潮已成為常態,品牌爭相搶合作也是常見,而近期更多是以珍奶為發想打造全新樣貌。此番,肯德基將台灣之光珍奶結合品牌的人氣商品「蛋撻」,預計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限時、限店、限量販售,選用濃醇黑糖融入經典葡式奶蛋餡,再擠上斯里蘭卡錫蘭奶茶卡士達,最後放上 Q彈珍珠,此外,享用之前,記得插上隨餐附贈的脆餅吸管。

 



 

「黑糖珍奶蛋撻」將於 5 月 12 日~5 月 25 日快閃上市,一天只出爐一次,每日AM11:00開賣,每日限量十八盒(每人限購兩盒),且只限定於台北台大、台北內湖、三重重新二、板橋雙十、桃園環中東、新竹大同、台中五權、台中公益、台南中華、高雄後昌十間店舖現場販售,無網路訂餐或外送,喜歡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

 



 

source: 肯德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