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臉濃稠子孫!本本「被射私密照」遭瘋傳 怒斥:可以給我尊重?!

新冠肺炎(俗稱 Covid-19)於台灣本島目前快 1 個月連續 0 確診,雖然防疫實力國際可見還是不能疏於防範。而疫情之下宅在家能做什麼?大多數朋友想必都會玩《動物森友會》上去研究大白菜經濟學問,亦或是上網瀏覽社群風向如:Facebook,Instagram。不過網站並非能像 Covid-19 容易控制,各種超越尺度的內容往往是「侵蝕思維」的要素,畢竟在法則上並不是大家都會遵守放文上限,例如:Twitter。

如今,愛好日本文化於 Youtube 擁有 62 萬追蹤數的「本本」便為我們體驗了此個社群,並解析了三種特殊文化分別是「射屏」、「多人運動」、「夫妻交換」。首先開頭講述到最氣憤的射屏網,她坦言道有許多粉絲傳給她名為「本本射屏網」,裡面有許多關於她的照片幾乎都含有「白白黃黃的東西射在她臉上」,更誇張的是還有 15 歲小弟弟直接私訊:「請問可以跟姊姊打 X」嗎?令本本非常訝異。

緊接著還有「多人運動」、「夫妻交換」,根據本本所述 Twitter 上有很多相似的「多人運動圈」直接打破認知,裡面的內文會光明正大宣傳他們今天在哪裡做並會附帶「真實多人男女」互相交融的照片,之後還會公開上傳提供給大家報名,至於夫妻交換雖顧名思義是將另一半給予對方享用以此互換,可本本觀察到的是這項活動還十分多元化,例如交換同居人,同房互換及其他任務遊戲等越過道德界線的奇妙思維,感興趣了解 Twitter 文化的朋友不妨瀏覽以下。

Source / 本本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