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日 Pump Day 盛大來臨!Reebok Instapump Fury OG復刻、eightyone 聯名一次釋出!

Reebok 人氣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擁有獨特搶眼的前衛外型與設計,自 90 年代風靡至今,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 1994 年問世的 Instapump Fury OG 系列,結合 PUMP 系統與 Hexalite 蜂巢避震結構,搭配鞋底的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打造出經典代表鞋款 Instapump Fury 。

為慶祝的 5 月 15 日誕生的 Pump Fury ,Reebok 特別打造了 Pump Day ,保留 90 年代的歷史足跡,重現 Instapump Fury OG 鞋款。不僅保留 Instapump 的輪廓、功能和性能質量也同步復刻,當時的創新技術與叛逆美學的完美超限量重返世人眼前。

除了搶眼的OG款外, Reebok 更同步推出與日本時尚品牌 VAINL ARCHIVE 創始人兼設計師 Kohei Okita 大北幸平攜手聯名系列 eightyone x Pump Fury ,為經典注入了工裝元素,鞋身以卡其、黑色、綠色組成,將街頭穿搭融合 Pump Fury 經典靈魂,絕對是今年必備的趨勢單品之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