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季約會必備款式!PUMA 全新 #無色限 Rider 涼鞋,讓你輕鬆談場「無負擔」戀愛!

想必大家都能感受到近來炎熱的高溫,不曉得各位打算以什麼樣的姿態迎接這個夏季呢?除了去海邊消暑之外,穿著上同樣無法忽視豔陽,清涼、高飽和色彩的服裝,這絕對夏季必備穿搭首選!

PUMA 從年初至今便以 #無色限 繽紛穿搭制霸潮流圈,不僅提倡大膽玩色之外,今番更再度打破街頭對於 sneakers 的印象,推出繽紛系 Rider 涼鞋,就是要你從頭清爽到腳,擺脫一成不變的乖寶寶式穿法,讓涼鞋一躍成為約會必備的鞋履之一,同時穿出最吸睛的情侶 OOTD!

夏日一到,螢光風潮再次席捲潮流圈,高調放閃就該這樣穿!

身為潮流系情侶就必須走在潮流尖端,其中重點元素,莫過於從去年延燒至今的螢光穿搭,極具話題性的配色再加上夏日氛圍,怎能錯過高調曬穿搭的螢光穿著呢?平口上衣本身自帶潮感與性感,輕薄、易脫的特性,早已成為眾多女孩們的夏季首選,並以螢光襪款與上衣相呼應,即使著用平口上衣也不會過於單薄,一身皆能徹底感受到穿搭巧思!

▲女生鞋履選用以乾淨潔白為基底的涼鞋,其中,鞋身襯墊更將螢光色與寶藍色撞色,不僅能向服裝呼應,同時也呈現出大膽撞色的玩色態度。

而男生依然可選擇黑白為主的不敗穿搭,服裝上滿版 LOGO 的設計完全展現出俏皮感,即便是極輕便的穿著也絲毫不遜色,而襪款巧妙的呼應女伴的螢光色,最後再有心無意地上腳同款涼鞋,高調調皮的放閃,大膽展現兩人在穿著上的陣陣巧思!

▲有別於一般涼鞋,PUMA 本次搭載極吸震的鞋墊,且為了因應更舒適的行走方式,採用極具彈性的弧形鞋底,讓你無時無刻走起路來都超輕盈!

舒適的運動風也能成為約會制服?!把握穿搭巧思就對了!

喜愛運動的情侶,自然不能錯過運動機能 x 休閒風格的日常穿著。在炎熱的夏季裡,運動套裝都該收進衣櫃深處,改為追求輕便、不吸汗的透氣服裝啦!

喜愛運動的男生夏日必備運動背心,別再穿「隊服」又或是「阿公吊嘎」了,這兩款絕對可堪稱是約會剋星!不妨直接選擇俐落簡約的運動背心,不過於花俏卻依然保有豐富細節,且透氣材質使衣服不會沾黏在皮膚上,亦不會散發出異味,讓你一整天約會都能自在安心!若擔心背心過於單調,也可以加入老帽等單品,讓穿搭更添層次又不失陽光型男風範。

除了平口之外,也有不少潮妹喜歡單穿個性又繽紛的運動內衣,無疑能將好身材嶄露並拉長身材比例,而除了單穿之外,套上一件網格鏤空上衣也是十分性感可愛的選項,若隱若現的模樣更適合較害羞、初嘗性感的女孩們,下身則選擇螢光 x 迷彩設計的慢跑褲,極具透氣的材質,讓體感與穿著都能更輕盈!

零技巧的出遊標配,以撞色涼鞋為穿搭注入夏日活力!

約會最重要的出遊更要細心裝扮,遊走在形象與舒適之間的掙扎,恰到好處的穿搭絕對是加分關鍵,男生僅須遵守「簡潔利落」的原則準沒錯!可以選用簡單的短 T 、棉褲,並以項鍊與腰包稍作點綴,毫無多餘的層次更能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輕盈,而 T 恤則可以挑選較陽光、繽紛的圖案,為穿搭注入更多元的色彩與活力!

▲可愛又不失細節的襪款,讓涼鞋更為加分!同時呼應鞋履充滿夏季、調皮的氣氛,今回, PUMA 也以多色彩的設計打破眾人對於涼鞋較沉悶無趣的印象,鞋後跟帶注入螢光色 PUMA 跳豹的設計,處處充滿玩色、 #無色限 的細節。

若擔心單穿 T 恤太無趣,不妨在穿著方式上花點巧思,將衣服下擺稍稍捲起,微露出纖細腰部,顯現出身材比例的同時,也不失可愛!顏色上則可以選用近期十分火紅的渲染配色,漸層效果讓原本無趣的 T 恤更跳色更活潑!而襪款也同樣選擇紫粉渲染配色,與上身、鞋履皆恰巧呼應,絲毫無違和之外,也同時襯托出鞋履強烈對比之配色,這些小細節都能感受到穿搭小心思!最後,搭配上一件簡約短裙即可展現出可愛小女人的面貌。

PUMA 以撞色涼鞋宣告 2020 夏日街頭趨勢:「這年頭,穿涼鞋才夠潮!」

這回 #無色限 再度挑戰各位潮流人的目光,除了用色大膽之外,也希望率先將涼鞋元素帶入街頭之中,打破大家對於涼鞋的印象,讓街頭能有更多元的穿搭方式,不再只是顏色上的限制,更從外觀上 #無色限 的玩起來!本次 PUMA 涼鞋鞋履皆已發售,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PUMA 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查看。

Editor_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Davis ( @davis128 )
Model_Hank ( @ballhank )、Becky ( @chianrueihuang )
Make Up & Hair_Z ( @z_s___z
 )
Visual_Kevin ( @kevin_chueh )
Info_ PUMA
Special Thanks_ B.F.F. 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