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位「紐約之王」真的搭上線了嗎?Jay-Z 傳聞簽下 6IX9INE、網友怒噴「過去的尊敬,現在全沒了!」

在四月初因「居家監禁」返家的 6IX9INE、果然一返回自由世界便開啟了「話題製造機」模式。不但接連 po 文、開直播怒嗆一眾 rappers 外,甚至在法官的允許下,他也著手進行了兩張分別為英語和西班牙語的全新專輯,甚至在稍早更曝光了名為〈GOOBA〉的音樂錄影帶,並在短短的幾天內突破「一億次」點擊,由此絕對能想見 6IX9INE 仍保有的超高人氣。

儘管惹來如 Snoop Dogg 等一眾大咖 rapper 撻伐、認為群眾不應該支持「抓耙子」的音樂,但貌似透過「數字」看來,6IX9INE 依舊有著超高的商業勢力,而這位自稱「紐約之王」的 6IX9INE 在曝光〈GOOBA〉MV 後也因為其中的一項細節、讓人把「彩虹小馬」與「嘻哈商業巨擘」Jay-Z 產生連結,讓不少群眾懷疑 Jazy-Z 是不是鑒於「商業利益」而簽下了這位「流量製造機」。

正因為在〈GOOBA〉MV 的 1:58 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左邊的工作人員所著用的帽子、正是 Jay-Z 所建立廠牌 Roc Nation 旗下的服飾品牌 Paper Planes 的帽款,這也不免得讓許多外媒和聽眾紛紛懷疑著兩位「紐約王者」所存在的謎樣關係。儘管雙方都未針對此做出回應,但在 facebook 上卻掀起了網友們的討論,重棒痛批 “Sorry man, i had so much respect for Jay Z. But now, I don’t.”,意謂著倘若 Jay-Z 真的簽下了 6IX9INE、自己將不會再對 Jay-Z 保有任何尊敬。

截圖至 HotNewHipHop.com

 

source / hotnew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