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夜不睡覺又出來假扮王祖賢!」《東成西就》、《東邪西毒》六月重返大螢幕,這回憶殺必須手刀購票!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原定暑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都紛紛延期,許多片商都只能宣布重映修復版的經典電影,像是《黑暗騎士三部曲》就預定即將在 5/29 重返大螢幕,讓如小編這些骨灰級影迷因禍得福啊!不過驚喜還不只這樣,近日台灣的 CATCHPLAY 就在粉絲團上無預警的預告之後將會重映香港導演王家衛的一系列代表作,其中打頭陣的就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和《東邪西毒:終極版》這對姊妹作了,並且已經確定將在 6/19 日全台上映啦!



 

雖然《東邪西毒:終極版》在各影展中獲獎無數,但對於從小看龍祥電影台長大的台灣觀眾們來說,另一部《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絕對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啊!尤其是那超ㄎㄧㄤ的台配版已經深植人心~不少台詞一看就讓人覺得這段文字「有聲音」,所以也有不少影迷在粉絲團中跪求重映台配版。而片商CATCHPLAY 也順勢祭出「重映的配音版本由你決定」活動,請各位「真心人」投票決定《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重映配音版本,投票請上https://reurl.cc/b5WaRl

source/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