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加上滿版 logo 豈能拒絕?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Dunk Low 聯乘鞋款發售資訊曝光!

今年無疑是 Nike Dunk 鞋款的天下,新色及新聯乘不斷推出,這次川久保玲領銜的 COMME des GARÇONS 也沒錯過,與 Nike 推出全新兩色 Dunk Low 。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Dunk Low 鞋面特別採用半透明的彈力織物 Nexkin 所組成,兼具彈性與透氣之特性,同時也比以往的布面更加輕薄,配上全黑的內裏、 Swoosh 及中大底,非常具有時尚感;其中一色為素面,另一色擇在鞋面下壓有「 cdg 」 Logo 字樣,皆是以實搭為主的樣式,就看客觀們如何選擇了。據悉,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Dunk Low 將於 5 月 14 在全球指定 CDG 門市、 Dover Street Market 上架,線上則是 DSM E-Shop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cre/ @doverstreetmarketlond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