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飛哥」即將成為正港台灣人!黃秋生秘密入境台灣,公開準備「入籍台灣」的重大決定!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近年砲火猛烈,對於中共議題時常毫不避諱地給予譴責,敢怒敢言的個性雖然遭中國政府封殺卻也得到眾多港台粉絲的肯定,前日他曾在 FB 透露已抵達台灣並正在隔離中的消息,除了受到台灣粉絲熱烈的歡迎外他更意外透露了一項驚天消息,這位三次獲獎的香港影帝竟然即將「入籍台灣 」成為一名正港台灣人,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台港網友一片熱議,台灣網友也紛紛前往粉專祝賀「大飛哥」這項重要的決定!



目前正接受入台 14 天隔離的黃秋生昨日公開了自己身處台灣的資訊,許多粉絲也在該貼文底下歡迎他來到這座自由寶島,一名網友開玩笑的留言「入籍台灣 吧!」卻意外得到「準備中 」的驚人回覆,黃秋生也在回覆中表達他感受到台灣自由民主的氛圍,雖然他也再次聲明目前無法透露太多但重大的決定還是引起許多粉絲的臆測,但大飛哥勇敢的決定早已獲得台港網友的一致認同,希望大飛哥未來能在台灣做個享受自由的香港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