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動戰士鋼彈來襲!夏天就靠這頂 New Era x GUNDAM !

知名日本經典動畫《機動戰士鋼彈》(GUNDAM)去年正式邁入 40 週年,善於聯名的知名品牌 New Era 也將推出《New Era x GUNDAM》系列帽款,讓台灣鋼彈粉與潮流迷們也能同步跟上日本最夯話題!

此回《New Era x GUNDAM》系列共推出 8 款帽款,以地球聯邦、吉翁公國兩大陣營與幾款人氣機型,包括RX-78-2、夏亞專用薩克Ⅱ、FF-X7核心戰機等機體作為設計主題。在經典 9FIFTY 藍黑兩色帽款上,分別設計了「地球聯邦」及「吉翁公國」的 logo ,並有鋼彈機體 RX-78-2 的圖樣在帽沿內側。9FORTY 帽款一共白黑藍三色,分別設計了 RX-78-2 的經典識別 logo 、第一代主角阿姆羅自行製作的的寵物系機器人-哈囉 Haro 及 FF-X7 CORE FIGHTER 核心戰機的刺繡圖樣在帽前,這些精緻的鋼彈元素設計,經典可愛且具象徵意義,不只男孩著迷,也深受女孩喜愛,絕對是鋼彈迷們必須收藏的單品!

一個成功的動畫往往需要一個出色的敵對角色,《機動戰士鋼彈》中以爭取宇宙居民獨立自治為名,對地球聯邦宣戰長達一年的「吉翁公國」正是這樣的存在。在此系列,以黑色 9FIFTY 帽款做設計,將「吉翁公國」的 logo 置於帽前,帽沿內側則是經典量產型薩克Ⅱ的圖樣;兩頂 9FORTY KF 則是以白黑兩色為底,分別於帽沿前方放置正反兩陣營的 logo 及名稱,搭配上反光布料與戰損風格的破壞設計,營造出兩派陣營對立的氣勢與效果,將大大滿足所有鋼彈迷!不論是哪個陣營,所有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New Era並攜手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推出「調皮搗“彈”」活動,5月18日(一)起至6月3日(三)止,至京站時尚廣場1樓服務台拿取集章卡後即可開始進行全館找尋鋼彈印章活動啦,有「地球聯邦」、「吉翁公國」等派別的設計章樣等你來蒐集、集章完成即可兌換獨家限量機動戰士鋼彈貼紙!選購鋼彈系列帽款並提供在1樓New Era鋼彈主題區拍照打卡上傳個人社群畫面,還可獲得超搶眼的鋼彈獨家包裝帽盒。當日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可參加命運轉盤,就可獲得精美好禮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