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道伯逆風開噴!統神開噴中原教師「招名威」操弄意識型態獲萬人按讚,網驚「別惹統粉,想想念嚴」!

近期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傳在課堂上提及「武漢肺炎」、「中華民國」而遭陸生施壓及恐嚇,並被校方強迫在課堂上公開向幾名陸生道歉,原本網上風向一面倒向受到壓力的招名威一方,沒想到今日中原大學公布招名威授課片段後竟使風向出現騷動,原來招名威曾語帶諷刺狠酸陸生「毒奶粉吃的比較多」,此舉也引爆了曾為中原大學學生的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理智,痛批招名威操作意識形態最好「滾出中原」,邏輯難得如此正確也使網友紛紛驚訝回覆「我大阿航難得邏輯工整耶」!

 



將近一年多未在臉書上討論時事的他此次火氣十足,針對招名威挑釁陸生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狂批他「夠格做老師? 挑釁別人,還說什麼攝影機的對面那位,你到底要不要臉」,最後更點名各家媒體報導事實完全不中立,操弄意識形態的行為更被他直言「可悲」,雖然此事各有爭議之處但敢在網上一片逆風之下跳出來說話就足以證明他「公道伯」的金字招牌,難得的以邏輯論述更讓人想起當年一人面對車禍糾紛的強悍,許多網友也在留言下提醒與他論點相反的網友「別惹統粉,想想念嚴」,畢竟惹火了這位「拉風男」可不太容易全身而退的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