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就用繽紛色系征服盛夏時節!天后蔡依林率先詮釋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 輕厚底涼鞋,打造跳色新時尚!

PUMA 與流行天后蔡依林再度攜手,在邁入盛夏之際親身示範出鏡率最高的沁夏運動時尚穿搭指南,Jolin 腳踩最新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 輕厚底涼鞋,搭配延伸至小腿肚的超夯運動中筒襪,完美打造超長腿比例夏日穿搭首選,強勢颳起今夏繽紛輕厚底涼鞋風潮。

Jolin 自年初入主 PUMA 女力天后陣容,投出的首發震撼彈 PUMA Futuer Rider 將復古主流風暴帶入繽紛無色限時空,以色塊拼接大膽翻玩經典跳色潮履,掀起新玩色主義的運動時尚旋風;接續盛夏時節,以全新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 繽紛輕厚底涼鞋搭配 PUMA 螢光平口背心與小白裙小露性感,超修長視覺比例高段完勝回頭率爆表的夏日涼鞋玩色新時尚。



紅極 80 年代的 PUMA Rider 無疑是 2020 潮履界欽定鞋款,除了獨特減震的顆粒大底外,超輕盈的鞋身設計更是一大特色,2020 年 PUMA 為 Rider 賦予前衛新生,以 PUMA Future Rider 嶄新樣貌回歸,將機能舒適性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邁入五月夏季,PUMA 更大舉翻玩 Future Rider,結合夏日必備的涼鞋單品推出全新輕厚底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延續 Future Rider 繽紛無色限的玩色 DNA,混合織布與皮革大膽撞色拼接,更輕量耐磨的外底材質搭配超舒適柔軟 Rider Foam 中底,鞋底招牌顆粒大底宛如彈簧柱般能有效吸收地面反向回震,卓越緩衝功能讓夏日步伐更流暢輕盈,復古繽紛外型搭配輕量厚底設計,瞬間打造夏日超修長視覺完美比例。

全新 PUMA Future Rider 繽紛輕厚底涼鞋,5 月 15 日起正式登台發售,建議售價 NT$2,480。除了多款繽紛時尚配色外,另也推出黑、白、銀百搭款供選擇,夏天就該來雙高出鏡率絕美涼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