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屋·眾聲 - Moncler Genius 天才欄目裡的 Simone Rocha 黑浪漫美學

從 2018 起始至 2020 年,Moncler 集結創意的 Moncler Genius 項目迎來第三季度,憑藉 12 間風尚前瞻性的裝置藝術空間,展閱來自觀點大相逕庭的 12 組設計作品,力邀旁者同證其思 Moncler Genius 多維核心:One House, Different Voices 一屋·眾聲。

除本年具有策動革命性的設計師 JW Anderson 進駐以及 Richard Quinn,Poldo Dog Couture,Sergio Zambon,Sandro Mandrino,Craig Green,Matthew Williams,Hiroshi Fujiwara 之外,揭開品牌天才計畫的 Simone Rocha 亦值得細覽。這位愛爾蘭設計師以「實驗女性韻味派別」的方式聞名遐邇,將黑暗浪漫主義美學,舞蹈元素和似參考 Federico Fellini 的巴洛克奇幻風格運用極致,並轉化為屬於 Moncler 概念藍本將具有空靈感的紡織標誌物順應生成,一眼既覽便知屬於 Simone Rocha。眼看 Moncler Genius 愈發有趣,相信未來新季度會帶給我們更多意想不到的靈感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