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頻道近半個月沒發新片!眼尖網友發現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六萬人團隊疑似「已各自單飛?」

幹話系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目前主要由牛排、胡椒及大蛇丸所組成,擁有「高屏第一偶像男子團體」之稱號,有趣的影片企劃加上三人的幹話及互動深受眾多網友喜愛,目前主頻道訂閱人數已經逼近 160 萬人。日前有網友在 Dcard 上大膽預測「狠愛演紅過不今年」引發熱議,這次又有忠實粉絲發現「狠愛演」的 YouTube 主頻道已經近半月沒更新,最後一部影片要追朔到 4 月 30 日,再度掀起狠愛演「已分家」議題。

該位網友發現狠愛演已經許久新影片,並感覺到空虛,讓他忍不住在 Dcard 上發問;不少網友回覆道關於之前「妮妮退光其他團員 IG」的事情,認為這件事早有預兆;此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目前三位團員的 IG 簡介,都只提到個人 YouTuber 頻道,不管是「狠愛演」三字還是主頻道連結完全看不到,加上主頻道以及狠愛演團體 IG 已經許久沒更新,認為狠愛演已「分家」,各自團員自立門戶,又或許是單飛不解散?。但仍大多網友仍期待三人再度合體,並敲碗新片,現在只能持續等待狠愛演他們接下來的動作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