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狼人殺女神拿剪刀要幹嘛!張語噥主打歌《No More》居然要喀嚓渣男!?

「狼人殺邏輯女神」張語噥(Sammy)將於 5/22 推出個人首張大碟《SAMMY 1.0》,第一波主打歌《No More》MV於(12日)晚間上線,她攜手鄧紫棋(G.E.M.)、潘瑋柏御用編舞老師 SaM ,挑戰一鏡到底雙人舞,舞風也是走台灣少見到的 Urban Dance,令人耳目一新。由「我的檔期」的新銳導演-蘇聖拍攝,從轉場到運鏡都讓人驚艷連連,整支 MV 故事結尾也留下開放式結局,讓人看完整個會驚呆,但好評如排山倒海湧來,網上暴動,直說:「很可以!」


張語噥為了《No More》音樂錄影帶,在疫情期間練了1個半月的舞,在拍攝時為了完成導演為她量身定做的「一鏡到底」要求,在18小時中足足跳了100次以上,因為只要團隊某一位、任一個道具或鏡位角度有一個環節出差錯,就要整個重新再來一次,張語噥為求入鏡完美,整天只吃了5顆鍋貼,又因為邊跳邊做表情邊走位需要絕對專注,平常不喝咖啡的她,拍攝當天猛灌黑咖啡,相當敬業。

張語噥首波主打歌《No More》即是由她親自填詞,道出曾交往「渣男」的過去,大方面對與某任Ex的挫敗戀情。親身經歷也讓她在創作時文思泉湧,只花兩天就交出《No More》的歌詞。

因某任Ex用情不專,給過他機會的張語噥,覺得「對方刷下限,已經踩到底線了」,讓她果斷提出分手,她分享當下真的很難過,畢竟用心付出過,「但回頭來看,有學到什麼而成長,似乎更重要。」這首睽違5個月的單曲《No More》,想藉由自身經驗,告訴女孩們「要認同自我的價值」,即便再難過,也要勇敢剪斷壞掉愛情,對於不適合的人、事、物一定要勇敢的Say No的Girl Power。為了傳達更多正能量給年輕女孩們,語噥也在自己的IG上不定期開張「Sammy學姊諮詢室」期望大家從聽覺到心靈都能被療癒。

至於網友議論紛紛的終局橋段,是張語噥從花瓣盒裡拿出了一把剪刀,走向被綑綁在床上的男友SaM,畫面終止於語噥欲言又止的神情,彷彿留下伏筆,導演則表示此段隱喻「剪斷」一切舊愛,才能往前走。網友熱烈捧場,灌爆留言板,「眼神好殺,果然是狼人殺女神!」「男的安息吧!被剪真的no more no more了」「兄弟們一起破億,衝啊!」「跪求喀嚓的鏡頭!」「超愛這MV,循環播放!」「Rap超喜歡,敲碗語噥出饒舌歌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