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你朋友會做的事嗎?瘋狂粉絲 GG 了! Billie Eilish:「他狂在我家門外對我告白」!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這諺語可說得有道理,千禧年間的網路過份快速,身為公眾人物僅要上傳「可循跡訊息」便立即會被有心人士鑿開,就像是早前饒舌歌手 Pop Smoke 意外曝光地址即被瘋傳住所,疑似連帶引起「暗殺事件」可謂是起飛即殞落。

很快類似騷擾事件亦再次發生於 Billie Eilish 自身,據 TMZ 等多家外媒指出,這位 18 歲的全方位音樂才女,因被 24 歲的瘋狂粉絲 Prenell Rousseau 騷擾感到擔憂,大約從一周前 Rousseau 就多次造訪其私人住宅,甚至試圖以「敲門按電鈴」的方式詢問她父親偶像是否在家,Eilish 表示:「 他總是停留在門外,然後坐下來讀書還不斷的告白,我父親強制要求他離開,卻瘋狂被否決」。如今,於家人的陪同下總算做出保護措施,請 McPherson LLP 事務所幫助對這位名可怕男子提出限制令,禁止近身接近 Eilish 或她的親友 200 碼範圍內。

不過這似乎不是 Eilish 一舉成名以來第一次遇見這樣的案件,近日許多 YouTuber 假扮成專屬識別模樣也讓本人十分不高興,並引來 Eilish 親回:「為了誘騙毫無戒心的粉絲,請不要這樣做」。回歸主題,至於 Rousseau 搶闖進偶像家裡究竟原因為何?除了其可見崇拜忠誠心態之外,是否另謀意圖?至今仍尚未解。

Source / V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