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痛增高不是夢!Converse 人氣 Run Star Hike 再度推出夏日「全新配色」,鞋頭:欠包色!

自從 2019 年 JW Anderson  攜手 Converse 推岀聯名鞋款後, Run Star Hike 的厚底鋸齒外型設計便掀起一陣流行,甚至榮登女孩們鞋櫃的必買鞋款之一,只可惜 JW Anderson x Converse 驚人的價錢也讓不少人望而卻步。因此,Converse 便繼出平民版的黑、白色 Run Star Hike 打算好好燒一下大家荷包。而日前伴隨夏日的到來,這雙人氣鞋款又悄悄推出全新配色,就連鞋面材質都換上全新設計,簡直太逼人!



首先登場的新配色分別是「柔美薰衣草紫」及「陽光活力橘」,超搶眼的新色不僅為鞋款注入新氣象,上腳後還能立刻成為全場焦點!當然,這回推出的 Converse Run Star Hike 鞋底依然採用前後跳色的設計,搭配素色上衣和牛仔褲就相當有型,不管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是非常適合夏日的色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블랙대신 보라💜 넘 만족스럽다ㅜㅠㅠ 다들 오숍에서 사세뇨~ @5shop_co.kr

❛˓◞˂̵(@ttotthtti.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薰衣草紫和陽光橘,基本的黑色和白色當然也不可少!不過令人眼睛一亮的是,這回鞋面的材質換上若隱若現的防潑水透氣網布,非常適合搭配不同顏色的襪子。此外,有別於先前設計,鞋底注入螢光粉和螢光綠等亮眼配色,前後的撞色呼應為鞋款大大加分。如果今年你還沒入手厚底鞋款,全新的 Converse Run Star Hike 一定要列入購買清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