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割開鞋盒即可做!Dior x Nike 再製「馬鞍包」比 Supreme 小包猛多了?!

都說流行總是迴圈進行,現在很大的風潮都是源於過去加入時代標籤,並非能完全稱謂:「新品」,而在數不勝數的作品中,我們除了見到運動界不斷挖掘舊世代經典,沉寂於 90 年代由 John Galliano 所製作的 Dior Saddle Bag(馬鞍包),亦通 Kim Jones 點火有功終在近年又備受注目。

很快,創意袋物單位 camera60studio 繼上回帶來「早點」版本的 Dior Saddle Bag 之後,稍早,汲取概念便再製結合 Nike 歷史視覺的「馬鞍包」。整個模樣組合並無改變,特別的是外觀材質選用 Nike M2K Techno 鞋盒,反推其內裝 Monarch 正述說著象徵傳承的精神致敬正表示「舊貌與新顏」,於豐富底蘊的條件下等比還原更新為 Dior x Nike Saddle Bag 定製聯名,算是值得細品的項目了。如讀者有手工技術,不妨利用自己的方法令其顛覆這 Matteo Bastiani 及 Chiara Rivituso 所經營的創作。

 

Source /camera60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