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汲取白山美名- Salomon XT-6 ADV「限量版本」即刻開售

近幾年 OUTDOOR 風格愈發強烈,各大品牌亦對「山系」鞋款有更多表示,像是法國戶外品牌 Salomon 便是此氛圍中的權力要角,最近便就以當家招牌款 XT-6 ADV 為題推出全新配色。

除了保留輕巧耐用得穩定結構支撐系統和緩衝 EVA 鞋底,繼續維持功能齊全的良性特點設計元素,整個輪廓亦看起來十分和諧,大面積使用全白色為基礎,搭配灰色與香檳金色調做相應細節造詣高級質感。但,如此高規格的內裝勢必要有精美入手視覺做襯,此次外觀具「潑漆破壞」的 SHOE BOX,靈感便從位於歐洲境內被譽為「白色之山」的勃朗峰汲取概念美名,用浮雕方式進行誠意打造,更特別的是,鞋盒底部同時附有呈現 XT-6 ADV 鞋底透光設計質感絕對俱佳。據悉這款 XT-6 ADV 限量版本,預計於 5 月 18 日上午 10 時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整理販售資訊。

Source /  Salom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