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星就是要穿 Superstar!adidas Originals 攜手饒舌金童 瘦子詮釋經典 Superstar 的新復古潮流!

adidas Originals 經典 Superstar 鞋款歡慶 50 周年,暨二月盛大開啟「Change Is a Team Sport」團隊合作,再造經典」品牌活動後,本月攜手饒舌金童瘦子與易烊千璽、陳奕迅、楊冪、Angelababy 和王嘉爾等大中華區品牌大使推出 #Change with Superstar,以前衛造型詮釋經典Superstar鞋款的別樣設計,透過改變力求創造,與 Superstar 們翻玩 Superstar!

image via adidas

MJ116 頑童瘦子甫釋出單飛後最新單曲Change,表達勇於改變與自我突破的信念,與 adidas Originals #Change with Superstar欲傳達之改變即是創造的概念不謀而合。瘦子以黑白三片葉 logo上衣與夾克搭配經典款黑白Superstar,展現極簡百搭的單一色調穿搭法則,詮釋 Superstar鞋款 50 年來的不敗潮流地位。歌王陳奕迅手拿鞋身覆蓋滿版 adidas logo 與印花的 Superstar,黑白配色加上燙金鞋舌,以低調內斂的簡風格襯托巨星風采。

時尚女王楊冪與潮流女星 Angelababy 同樣選擇 Superstar Festival 鞋款,同款除了經典黑白配色,亦推出全白鞋身搭配銀色反光三條線的版本,鞋面以蛇紋材質覆蓋,鞋帶則以打字機般的復古形式串聯排列「SUPERSTAR」文字,點綴三片葉logo及「QUEEN」與「SNEAKER」字樣金屬串飾,以最別出心裁的異材質搭配為整體加分。

image via adidas


 

Superstar Workshop 鞋款由潮流男星王嘉爾演繹,白色皮革鞋面搭配淺卡其色三條線,營造復古美學,鞋跟處更印有尺寸鞋碼標示,巧妙展現創意細節。人氣偶像易烊千璽以撞色拼接外套與經典款運動褲搭配全新鞋款,「SUPERSTAR」超大文字 logo 環繞鞋身,強勢霸佔視覺重點,品牌白色標誌性三條線豐富了整體層次,帥氣引領玩酷潮流。

image via adidas

Superstar城市限定系列

adidas Originals 今年釋出第二波 Superstar 城市鞋款,於鞋側以英文分別小巧標示東京、上海、紐約、洛杉磯、巴黎與倫敦等城市名稱,以經典黑白配色混搭異材質皮革,展現另時尚潮流份子心動的絕佳質感。值得注目的是,本季更加碼推出與其他城市不同設計的台北鞋款,除了鞋墊上印有燙金的50周年紀念字樣外,鞋後跟更以魔鬼氈型式提供燙金的「臺北」及「TAIPEI」兩種選擇,穿著時可依心情替換混搭,展現最獨一無二的原創態度!



Superstar春夏穆勒鞋系列

隨著時序進入春夏,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Superstar穆勒鞋款,標誌性貝殼頭搭配摩登涼鞋設計,在拉長身形比例同時完美融合休閒風尚。

Superstar女生專屬時尚系列

Superstar亦針對女性推出專屬系列,文字印花鞋帶搭配厚底設計,俏皮時尚兼具。另一款以獨特波西米亞風的流蘇鞋舌點亮視覺重點,同時推出白色與銀色選擇,上腳立即化身街頭最潮的時髦ICON!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全系列現已上市,詳細款式以及販售資訊請查詢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頁官方 IG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