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肩聯名美感-Nike 釋出全新 Daybreak SP「Teal Tint」現代質感鞋款!

從 OFF-White x Nike「The Ten」到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Dunk Low Pack,想必 Sneakerhead 便留意到「半透明」物料的拓展運用,如今,通過合作便會汲取精華的主導方亦會開始製作具高端的平民鞋款。繼上回 Nike 以 1979 年 Daybreak 為題帶來「Topaz Gold」配色後,現又迎來「Teal Tint」配色。整體輪廓保持復古氛圍,再注入不抹滅過去經典的現代感透明物料做設計結合,與灰色麂皮質料的色性基礎交融,亦帶給用家們輕鬆夏日愉悅著裝視覺,最後再搭載促成舒適腳感的 EVA 泡綿中底和黑色華夫格外底進行收尾。目前這款 Nike Daybreak SP「Teal Tint」尚無有具體發售消息,不妨靜候 COOL 消息更新。

Source / Nike Daybreak S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