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仿牛皮紙手拿包太欠買!Fila 攜手 Subway 推出童趣爆表聯名,招牌黃、綠配色讓鞋迷紛紛掏錢買單!

現今潮流圈精品與運動品牌跨界聯名已不稀奇,如今連餐飲業者都要來湊一咖,好比先前大熱的超商 7-11 與 Nike 以及 adidas 與速食連鎖店麥當勞合力推出聯名都相當吸睛!這回韓國人最喜歡的 FILA 也要和 SUBWAY 攜手推出超狂聯名啦,從牛皮紙手拿包到鞋款,古靈精怪的童趣風格瞬間吸引大眾視線。



喜歡吃輕食的朋友一定對 SUBWAY 不陌生,平常以販售潛艇堡、三明治、沙拉⋯等美式食品為主 ,這次跨足潮流圈與運動品牌 FILA 合力燒大家荷包。新推出的聯名單品一共有三種不同鞋款,Classic Border OG 的復古鞋型、清涼小白拖以及深受年輕人追捧的 ZAGATO Daily Jogger (這款可是連防彈少年團也愛不釋手呢~),每雙鞋款都注入 SUBWAY 經典黃、綠配色,鞋面上也有標示食物的材料,並用特效點出字體:「Taste Good Feel Good」,整體充滿夏日青春氣息!



除了鞋款,編輯首推大家購買牛皮紙手拿包,印有 SUBWAY 的招牌字樣,不說還以為是什麼大牌的高級手提袋呢!當然,服飾系列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共有五種不同的設計,手繪的風格和設計相當活潑,絕對值得你通通包色帶回家。FILA x SUBWAY 聯名系列目前僅在韓國當地販售,喜歡的朋友不妨找代購或是等疫情過去後怒殺韓國爆買一波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