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邊緣人的福音!台灣自有品牌推出「一個人燒酒組合」引爆熱議,超迷你瓶身讓人好想收藏!

喜歡去韓國旅遊的朋友一定知道當地「燒酒文化」有多盛行,不管是男女老少吃飯絕對少不了一瓶燒酒!韓國的燒酒種類百百種,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新奇的口味他們通通有,好比養樂多、哈密瓜等。先前在韓國有一款「迷你燒酒組合」造成大搶購,超 Q 的瓶身令人少女心噴發,還能當作裝飾品收藏。沒想到這回在台灣也有機會入手這款「迷你燒酒組合」!

▼ 先前在韓國爆紅的「迷你燒酒組合」號稱能隨身攜帶、走到哪喝就能喝到哪!▼

image via post.naver.com



想要一個人痛飲燒酒的朋友有福啦!台灣自有品牌「醉月」這回推出一款「金露小燒酒」,論瓶身和質感都不輸韓國,一共推出六款包裝,分別為春、夏、秋、冬、溫泉、棒球等,整體充滿台灣味,還有可愛的手繪貓圖案,讓人一看就好想擁有。這次的金露小燒酒口味為美味的梅子燒酒,還會贈送一個燒酒籃,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完整資訊,但官方粉絲專頁已透露將於 7/22 起在全家開放中秋預購,還不趕快把行事曆拿出來記下販售時間!

image/醉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