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乳妹開直播玩爸爸送的「高爆速震動棒」! 請老爸解釋是啥:「就是按摩棒」!

各界實況主何其多,有分為「專業電玩宅」亦或「天使般魔鬼身材」的類型,觀眾們通常會依照這些人的談吐口吻及親民聊天方式決定是否訂閱,而最近,便有一位來自美國混血的主播名為「JadeyAnh」頗受網民青睞,如同上述所言,天使臉孔 + 大眼 + 魔鬼身材全都有,試問此等人間尤物如何求得?

不過,近期 JadeyAnh 於 Twitch 開直播卻被誤認為有「極大性需求」,全是因 JadeyAnh 突然於鏡頭拿出一條「震動棒」引起網友暴動!但引起軒然大波擁 12 萬粉絲數的她確實是「慾女」嗎?想當下澄清的 JadeyAnh 根本無法解釋,畢竟她開啟電源後隨即「爆震」很難讓人不想到情趣用品,雖後來請老爸出面解釋這份護膚禮物,可老爸卻說:「就是按摩棒」讓  JadeyAnh 羞愧得回不去了,另外,老司機也分享對此件事情的看法:「按摩棒的確屬於護膚產品,畢竟用了之後面容膚色都紅潤很多」。

Source / B.C.&Lowy , Tw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