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做自己!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堅持不為戲練出大肌肌,將成為第一位「不健身」的超級英雄!

隨著近年來漫威、DC 漫改電影的興起,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無論是男是女,似乎標配就是一定要練出一身精實壯碩的肌肉才能符合觀眾對角色的期待。不過說不定很快我們就會看到有打破這個先例的演員喔!即將出演新任《蝙蝠俠》的男演員羅伯派汀森,最近登上六月份的美國《GQ》封面的訪談中,不但以超有個人特色的「居家頹廢風」出鏡,甚至還承認自己「完全沒有在為角色健身」。

為了讓羅伯派汀森更符合蝙蝠俠的形象,華納也用心良苦的特地找了健身教練為他訂製了一系列的飲食控制與魔鬼課程,但羅伯派汀森坦承自從武漢肺炎疫情後,便把教練的叮嚀全部放水流了,他也認為如今這股「大肌肉」熱潮其實是不正常的現象,例如七零年代時,就算是詹姆士狄恩也沒有拼命把自己練壯。



 

目前新版《蝙蝠俠》的進度大約拍攝了 25% 左右,近期有望復工、趕上 2021 年 10 月 21 日的上映檔期,至於羅伯派汀森是否真的能堅持做自己,成為史上第一位堅持「不健身」的超級英雄,到時候進電影院就能揭曉答案啦!

source/ladb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