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方重磅聯名襲來!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有望在「台灣發售」!

於流行的世界觀裡,從古至今似乎許多用家們選鞋大於選服,就於傳承精神層面來說確實這般如此,不過客觀來說兩者是平起平坐,服裝作為傳遞媒介的重要途徑,一幅圖,一行字便能代表品牌所要表述的核心價值,就如同 Uniqlo UT 系列每次會篩選出足以能對世界傳遞「文化之聲」的新銳藝術家進行合作,將其多元潮流理念永世流傳。

很快,經由 Uniqlo 官方 Instagram 單品指南公開,這次聯名便撮合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和享譽「全球超級新人」美名的 Billie Eilish 共作「三方合體」,短片以全白雕塑表示並注入這位「超扁平藝術家」專屬圖做設計概念,藉此呼應三角度對時尚審美性的獨樹一格。如今回想起來 Billie Eilish 從 2016 年《Ocean Eyes》到第 62 屆《葛萊美獎》實際名歸功下 5 項大獎,此番又通過 Uniqlo UT x Murakami Takashi 雙倍加成拓展影響力,亦足以可見 Uniqlo 對千禧年間選擇的精選前瞻性及創造三贏之舉。據悉,此系列預計會於本月推出,不妨留意 COOL 後續整理發售資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ing Soon. #BillieEilishxMurakamiUT @uniqlo.ut @billieeilish @takashipom

UNIQLO ユニクロ(@uniq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