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Mid ‘Grape’初代飛人鞋回歸 新品種葡萄登場


如果說2012年是Air Jordan IV的天下,那2013年最受矚目的除了年底登場的11代大魔王之外,最火紅的莫過於初代的Air Jordan 1了。緊接著幾雙Air Jordan 1經典配色,下一個登場的就是色彩奪目的黑葡萄了,期待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原本出現於Air Jordan V的葡萄配色,今年再度回到Air Jordan 1身上 ,本回以中筒的方式推出,黑色部分採以麂皮處理,質感卓越,內襯及LOGO則以紫色作為基調,最後搭配鞋底的藍綠色,一雙亮眼又不失穩重的Air Jordan 1 Mid ‘Grape’就這樣誕生了。鞋面選用了網眼材質,使得夏天的穿搭也能夠很亮眼舒適。還在擔心搶不到AIr Jordan V的黑白葡萄嗎?先買雙初代葡萄過過癮吧。本款目前已於美國上市,台灣方面請洽全台Nike經銷。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