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奪下「Youtube 發燒」第一名!E.so 抒情大作〈She Ain’t Watchin’〉正式曝光!

儘管在去年初、台饒大勢團體「頑童 MJ116」意外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消息令一眾樂迷驚慌失措,不料三人卻意外地都在各自執行自己的音樂計畫,彷彿更讓喜愛他們的粉絲們看到 E.so、小春 和 大淵 各自潛藏的音樂才華。如率先登版的 Kenzy小春,就發行《啥款》EP 描述自己從小到大所接觸的宮廟文化,而在今年夏天、本色 廠牌 也將推出 E.so 的個人專輯,叫許多樂迷相當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繼首波輕快主打單曲〈Change〉推出後,於稍早 E.so 也曝光 Chapter.2 音樂錄影帶〈她沒在看我 She Ain’t Watchin’〉,以溫柔的音嗓唱到感情分離的寂寞心境。這首由 Tipsy 擔綱製作、編曲的〈She Ain’t Watchin’〉,透過抒情的琴聲和鼓點圍繞,將濃厚的情感表達的活靈活現,且在此曲中,不單 E.so 的饒、唱段落展現地可圈可點,甚至在其中也隱藏著 李玖哲 的高亢聲旋,彷彿為這氛圍再添新亮點!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交由「我的檔期」團隊操刀的音樂錄影帶,導演 謝乾乾 意外地將現代舞的元素納入其中、再透過與 Chaper.1 的劇情包裝,儼然令人期待著後續的影片發展!甚至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She Ain’t Watchin’〉也衝到了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一名」席次!讓人驚艷這位冒險王的廣大人氣!

 

source / 本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