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 真無線耳機添新軍! WF-XB700:EXTRA BASS重力節拍、IPX4防水、4,000有找!

真無線耳機已成市場主流,是以 Sony 旗下主打重低音脈動的 EXTRA BASS 系列,亦首次推出ㄒ機種 – WF-XB700 ,小巧機身搭載重低音調音技術,傳遞強勁深沉的重拍回饋,同步支援 IPX4 滿足生活以及運動時刻的防水需求;流線的機身左右採用實體按鍵設計,提供直覺性的簡易操作。



Sony EXTRA BASS 系列一直以來傳遞充滿活力的形象和震撼的低頻強化技術,獲得許多年輕族群的喜好,首次推出真無線機款 WF-XB700,簡約俐落的機身內裝 12mm 驅動單體,搭載 Extra Bass 獨家調音技術傳送深沉且具震撼力的飽滿低頻,支援藍牙 5.0 版本、IPX4 防水等級,隨時都能享受能量十足的聆聽體驗。

WF-XB700 採用 Sony 獨家人體工學三點結構及入耳設計,配備 4 種尺寸耳塞,確保日常生活和動態活動中都能安心舒適享受音樂;圓弧的機身外型配備實體按鈕,可透過直覺性操作音樂播放、停止、跳過曲目及調整音量,也可輕鬆啟動智慧型手機的語音助理。電池續航力為單次使用達 9 小時,搭配隨身充電盒提供額外 9 小時的聆聽時間,更可進行 10 分鐘快速充電,獲得長達 60 分鐘的音樂播放時間。



Sony WF-XB700 重低音真無線藍牙耳機已在台上市,售價為 NT$3,990 元,共有黑、藍兩色選擇。

Source / S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