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SB Zoom Stefan Janoski ‘Digital Floral’數位花樣圖騰 迷彩上身


一直非常受到大家喜愛的Nike SB Stefan Janoski系列,以簡單的線條和多樣的配色讓很多人為之瘋狂,加上容易搭配的鞋型,更是鞋櫃必備款式之一。不過單色或雙色鞋款總是會有穿膩的一天,加上短褲季節的來到,你腳上的那雙鞋是否也跟上今年流行的樣式?

如果說只以今年流行的花卉樣式為主題,那也未免太小看Nike了,除了跟上時代潮流,更要結合其它元素。本回推出的Nike SB Zoom Stefan Janoski ‘Digital Floral將花卉及迷彩兩大流行元素結合,以8-bit的手法呈現,十分新穎。即將到來的短褲季節,你是否也想要入手一雙亮眼又好看的鞋款?選他準沒錯拉。本款已於scenepreston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要多費一番工夫入手。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