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坦裝給祈禱!神父「+10 水槍裝聖水」噴信徒愛車 退散肺炎送祝福!

誕生於世,人的命運總是如濤浪般高低起伏,一但遇見衰事時便會尋找各種管道做至「心理慰藉」,舉個例子,像是新冠肺炎 COVID-19 得關係,全球均有人因感染不幸去世可謂災害滿點,然而有宗教信仰的虔誠信徒們卻僅能在家拜佛甚至禱告來祈禱一家平安。

而近期一位來自底特律聖安布羅教區的神父看人世間黯淡無光,就想出了很有創意的方式來祝福當地朋友,只要信徒們開車到達教堂門口不需要下車,穿著「+9 祭祀防禦點裝」的神父就會拿出「裝滿聖水的水槍」噴灑你的愛車確保一生平安。

儘管看起來還滿好笑,但這卻是該教堂於隔離期間做出最感人的創舉,且買單的人還滿多。另外,因「裝滿聖水的水槍」的措施太過新新鮮,近期網路亦掀起一大波神父改圖,也算是在 COVID-19 悲哀之時帶給人們一些歡樂吧。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