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款重磅聯名再來!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官網補貨日期公開」!

繼早前我們為各位報導 FEAR OF GOD 支線 ESSENTIALS x CONVERSE 聯名 Chuck 70 Hi,將於時尚零售商 PacSun 線上店鋪進行「補貨」後,今番,海外 CONVERSE 官方便也釋出消息,即將回歸黑,米白兩款注目配色。關於設計方面,Sneakerheads 想必早已熟知簡約的色差反應,及向後延伸的設計系帶無疑彰顯了「可變動性」細節,高端化的時裝視覺即是本次合作的重點之綴。感興趣的朋友,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 Hi 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 5 月 21 日上午 10 點登陸 CONVERSE 官網,不妨設定提醒時間以免錯過。

Source / 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