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們請「手刀」預備!E.so 全新大作《靈魂出竅 Outta Body》正式公開 CD 版本預購時間!

台饒大勢團隊 頑童MJ116 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便展開一連串的饒舌轟炸!除了由「王牌投手」小春Kenzy 率先登版,推出《啥款》EP 詮釋陪伴自己長大的宮廟文化外,於今年夏天 E.so 也將帶來他的個人大作。但令眾樂迷好奇的是,儘管 E.so 於日前已接續曝光兩首新 MV 如〈Change〉和〈SHE AIN’T WATCHIN’〉,甚至在 Youtube 平台都拿下相當不錯的名次,但 本色 和 E.so 卻依舊沒正式曝光這張專輯的名稱,神祕之覺儼然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然而在稍早,本色 也宣布了此番 E.so 專輯的正式名稱,靈魂出竅《Outta Body》。其實從先前 E.so 的多次直播看來,他都不斷強調新專輯會著重「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甚至也擅用男女之間的情感去詮釋他所想的傳達意義,十足地與「靈魂」產生共鳴,著實讓人期盼《Outta Body》還將收錄 E.so 怎樣子發自靈魂的聲音。而 本色 也公開了 CD 版本的預購時間,會於 5/25-5/30開放預購,感興趣的老鄉們切勿錯過。

 

source / 本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