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場外打籃球!台灣女球迷「11 秒巨乳搖晃影片」 震爆現場 主播:哇哇哇哇哇!

無論是國外 NBA 籃球賽季還是國內實況轉播,這一切攸關支持隊伍的成敗項目總是讓人與人的關係更為昇華,畢竟除了觀看選手實力之外,另一項看點便是「Fans Of All Time」了。

就像在前年富邦悍將隊於新莊主場對決樂天桃猿以 10:5 攻奪勝利歡樂之時,在場的粉絲卻都忘記舉杯慶祝,原因是只見這位女粉絲穿著低胸性感的上衣(傳送門點此)拿著杯礦泉水「開心晃動」,讓主持人也忍不住:「哇哇哇哇哇」,雖在隨後為挽回專業形象的評審表示:「控制大螢幕的,扣錢」,但想必每位男性觀眾心裡都很感謝這位掌鏡人:「讓全場一起哇哇哇哇哇」。

而世界各地有許多這類的精彩畫面,這位女粉絲僅能算是其中一人,例如國外便有人將各場運動賽事的「Fans Of All Time」做出完整統合,不妨點選下方影片進行瀏覽,掃除禮拜一鬱悶的心情。

精彩時刻-(0:50)

精彩時刻-(0:16)

Source / CS Sports , ZA1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