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泰勒果然懂「玩」!帶你搶先細覽 LEVI’S x GOLF WANG 限量聯乘丹寧系列!

近來美國丹寧大牌 LEVI’S 可以說是動作不斷,先前與《 Super Mario 》、 New Balance 及 FACETASM 等知名美日系品牌跨界聯乘,而隨著 501 Day 即將來臨, LEVI’S 當然仍不放過大家的荷包,正式宣布與美國知名藝術家兼饒舌歌手造物主泰勒所領銜的 GOLF WANG 進行全新重磅聯乘企劃;相信有在關注潮流的朋友們對於 GOLF WANG 絕不陌生,長期與 Converse 打造的 GOLF le FLEUR* 聯乘鞋款仍持續發燒之外,去年與 LACOSTE 合作同樣造成轟動,儼然成為潮流界的話題製造機,這次首次與美國百年丹寧品牌 LEVI’S 攜手,雙強聯手必定帶來好貨;本番 #COOL 開箱 就搶先帶大家一看 LEVI’S x GOLF WANG 聯乘丹寧系列,究竟有甚麼值得細品的設計在裏頭呢?


Levi’s® x GOLF 501® ‘93  丹寧褲

 

▲每每的重磅聯乘企畫之中,絕對少不了一條 LEVI’S 501 褲款,本次 Levi’s® x GOLF 所使用的是 1993 年的 501 丹寧褲,剪裁方正復古,屬於不寬不鬆的直筒版型,整條褲子採用亞麻白丹寧布,呈現出淡淡的米色,粗曠中帶有優雅感,正是泰勒標誌性的設計手法。全褲上可見色彩鮮艷的圓點,其靈感正式來自  2016 年 GOLF WANG 服裝秀首度問世的經典設計,印在亞麻白丹寧布打造出強烈的對比感,充滿玩心且搶眼的設計。

▲最常拿來做文章的雙馬車皮標當然也有不同!皮標看似一般 501 常見樣式,但是右邊多出的一塊則印上了抖大的水藍色 GOLF Logo,下方的 GOLF SIZE 更是這條褲的重點設計,可以看到該褲理應當是 W32 ,但 GOLF SIZE 則顯示 W30 ,而這設計原因就是泰勒希望大家可以將這條 501 穿「大一碼」,如此寬鬆更能展現出泰勒所想表達的「 GOLF 式」獨特風格,特別設計出這個對應尺寸。

▲ 泰勒最喜歡的「小花」圖樣也融入在褲款之中,圖樣結合 GOLF 字樣、 花及愛心,刺繡在背後右口袋海鷗袋花下方,打造出亮點與聯乘識別度,讓人輕易一眼就能得知你這條特別的 501 是與 GOLF WANG 合作的限量款式,爽度再度提升之外,這條 501 的小紅旗也特別使用了復刻的大 E 樣式,可以說整條褲子滿滿的是細節,只能說這條聯乘 501 真香啊!


LEVI’S® x GOLF 復古丹寧夾克

▲除了 501 褲款之外,成套的復古丹寧夾克也是一定要的。設計上延續上述的 501® ‘93  丹寧褲,整件夾克使用採用亞麻白丹寧布,印上滿版 GOLF WANG 經典彩色圓點,讓整件外套帶有一股濃濃的「普普風」;而版型則是偏寬鬆的復古剪裁,在穿著時更能顯現出獨特的「 GOLF 式」風格。

▲正面的設計依然延伸至背面。不得不稱讚一下,米白色的丹寧布搭配暗橘色的縫線之下,整體別有一番風味!

▲夾克內的皮標一樣右側印著斗大水藍色 GOLF logo ;本次聯乘所附上的吊牌也是獨具巧思,印有雙方 Logo 之外,也加入了本次系列主題彩色圓點的設計。

▲雖然內裏沒有太多的文章,但下方兩側口袋內裏為縫起來的,可以當作內袋使用,非常實用的小設計。


編輯後記

本次 LEVI’S x GOLF WANG 聯乘丹寧系列可以說是跳脫了丹寧的框架,使用了少見的亞麻白丹寧布做為主體,大膽印上了滿版彩色圓點,充滿實驗性的設計完全不輸伸展堂上的時裝;但如此「大膽」且充滿看似「實驗性」的設計之下,泰勒仍為此保留了「實穿性」,無需太多穿搭巧思,也能輕鬆駕馭又有型,一件單品就是輕鬆打造出整身穿搭亮點。只能說造物主泰勒不只「懂設計」,甚至還「大玩設計」,顛覆你我對於丹寧的印象!最後,LEVI’S x GOLF WANG 聯乘丹寧系列將於 501 Day ,也就是 5 月 20 日於 LEVI’S® 新光三越信義 A 8館 3F 門市限定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