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解封好身材!國民女友「祈錦鈅」挖空泳裝大露雪乳卻癢了一星期!?

國民女友祈錦鈅日前推出新歌《I DO》獲得廣大迴響,除了歌手身份之外小鈅也是專業的平面模特兒,在社群媒體擁有廣大的粉絲支持擁護,拍攝的影片和照片都會引起討論和關注。小鈅最新分享一系列攝影佳作,將一瞬間的永恆詮釋到位,呈現絕美健康氛圍,影片一上傳隨即有五萬人按讚。小鈅分享現在想創作充滿力量和美感的作品,常常會看到國外模特兒攝影作品,一瞬間即為永恆的感覺很讓人感動,這是我的目標,目前也在努力中。特別感謝這次的攝影師DINO,擅長拍攝人像作品很有溫度,也想透過每次的合作介紹優秀的攝影師讓更多人知道。



最近形象轉為健康路線,除了定期在女人我最大臉書擔任運動類主持人之外,也獲得運動品牌的邀約拍攝宣傳影片,平時有健身的小鈅說運動真的會讓人充滿正能量,也為我帶來好運和演出邀約,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曬出了健康的膚色自己很喜歡,但是水下攝影造成了一些職業傷害,水裡面是另外一個世界,很美可以看到魚和海龜但是也會有不少水母會從自己身邊經過,有些水母就是那種一公分內的小水母。不容易注意到它,但是它接觸到皮膚是會引起很大範圍的皮膚反應,會激活身體內的刺細胞,然後皮膚就會很癢,長出很像蕁麻疹的東西。去看了醫生之後吃了一星期的藥才痊癒。


 



 

除了攝影作品之外小鈅戲劇處女作《愛聊在一起》韓劇式戀愛,已經在WebTVAsia頻道上映,從5月14日(四) 21:00 起(每周一、四播出)。劇中有祈錦鈅和韓星李知勳、金海星有不少的對手戲。小鈅說:「為了這次的演出特別到韓國取景,有些台詞用韓語發音演出,和歐巴的感情戲內心充滿粉紅泡泡,希望大家能給我指教和鼓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