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丫丫分享「 乳量 UP UP 照」卻遭網友質疑有墊 霸氣回應「9 字」讓酸民無法回嘴!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將時下流行的梗圖、迷因圖翻拍成真人影片版本,好笑生動的的內容深受網友喜愛,其中女團員ㄚㄚ擁有甜美清新的外表,在 IG 上擁有 14 萬多的粉絲。不過穿著一向偏保守的她,近來似乎因「美胸按摩」效果有成,讓他開心的不時曬出現今「傲人 E 奶」美照,稍早更大方分享不到一年的變化。

從ㄚㄚ分享的對比照看起來,乳量確實有驚人的變化,讓她開心得直呼:「很慶幸自己選擇花錢按摩,終於穿上比基尼是比較好看的了!」更預告「今年夏天要再去玩水!!」讓眾多粉絲及網友狂讚「好強喔」、「本斥但大」、「長大了!」、「太美了!」;不過似乎還是有網友對於ㄚㄚ的「乳量真實性」有疑問,認為「比基尼也是可以有墊片的,右邊的墊片款式比較集中,左右圖的胸部大小是一樣的」,此番評論引來ㄚㄚ本人回應解釋:「右邊的比基尼我大學就試穿過了,但效果不好,沒買我也沒拍照,縣在那個比基尼我尺寸買L的」更霸氣回道:「你的身體還我的身體^ ^?」引來粉絲一遍叫好,該位網友也沒再有任何回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