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片《#ALIVE》找來劉亞仁、朴信惠男女神聯手逃離喪屍公寓,創新緊張拍攝手法心臟快跳出來啦!

自從 2016 年的《屍速列車》以及 2019 年的影集《李屍朝鮮》爆紅後,「喪屍片」開始成為了韓國影視圈的拿手好戲之一。而最近又將有另一部新片大作《#ALIVE》即將誕生了!這部片找來了當紅的劉亞仁與朴信惠兩大男女神聯手合作,講述因為病毒而失控的城市中,與外界失去聯繫的倖存者們應該如何生存下去,電影也在近日公布了首波以及預告片。

從海報中或許可以推測電影的場景正是發生在擁擠的都會公寓當中,狹小的空間勢必會讓電影增添更多的緊張感。預告片中也可以發現採用了非常新穎的「手機鏡頭」視角來拍攝。電影預計今年六月底即將在韓國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到時候台灣不一定有機會同步上映,但如果電影評價不錯的話相信日後台灣片商還是會引進喔~

 



source/kpopch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